ID等待花开

《单身即地狱》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,先表示自己的激动,终于看完了这个节目,万众瞩目的女4宋智雅(欧尼实在是我得心头爱),选择了始终如一的金毛男1,不得不说一句,好配,绝绝子🥰斯人遇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

       从节目一开始,刷抖音看见了很多的片段,所以在B站真情实感的追了下来。女1学霸小姐姐,白的发光,身材高挑,清雅女孩子。最终收获了自己的幸福,厨子男,超级不错呀,连命运之书都告诉他,要坚持到底,恭喜,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。

        健康女2姐,跟振泽也算是从:好感 怀疑 犹豫 坚定,他俩确实蛮配的,都是那种有点玩弄的,不太正经🤭

       女3跟男3也算是一块逃离地狱岛了🤪小姐姐性格其实不错,也没有键盘侠说的那么心机,算是个大大咧咧的性格🧐

       智雅欧尼实在是所有女孩子都想变成的样子了,自信,可爱又性感,连情商也老高了,推拉暧昧恰到好处可怜了时训男4,跟🍫欧巴了,他俩可以手拉手,结伴回家了👬🏼不知道为啥,从开始看就感觉智雅会选择男1,坚定,坦荡,好的会说,不好的感受也会反映,或许姐妹会说,他背后说欧尼坏话,这个我不予评价🤫爱情,或许就该是有紧张,有不自在,但依旧为它所吸引。

       捧着一颗心来,不带半根草去

纪念一下,2022年看完的第一个综艺,zqsg!

      愿大家都能成为优秀,自信,有魅力的美少女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-01-0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:5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冲鸭


评论

热度(1)